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总结大会在黄石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8 09:45: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黄源)昨日,省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总结大会暨培育工程升级版启动会在黄石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4-2016年度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33家先进集体和17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和颁奖。

郭跃进指出,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实施三年来,成就显著。要全面认识当前形势下实施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升级版的重要意义。促进科技创新创业是湖北深化供给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化的重要路径,是湖北推进产业升级的必由之路,是将湖北的科教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的主要途径,是实现省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5年目标的重要支撑。

郭跃进强调,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要突出重点,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孵化器要做到专业化、一体化、自动化、资本化,要把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紧密结合起来,要提高认识,提升服务水平,共同推进升级版的实施。

全省各市州科技局局长、国家高新区分管领导、省科技厅各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全省部分科技企业孵化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