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为实现十九大宏伟目标汇聚智慧力量

发布时间:2017-11-08 08:57:0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昨日,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作辅导报告。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深入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高高举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空前汇聚起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对核心和领袖的衷心拥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发有为。要深入学习、深入理解十九大把统一战线纳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促进“五大关系”和谐提出的一系列新理论新观点新部署,提高统战工作新认识、认清统战工作新形势、领会统战工作新思想、把握统战工作新规律、明确统战工作新要求。要善于运用统一战线法宝开展工作、推动实践,切实做好本地区本领域的统战工作。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优势,为实现伟大梦想凝聚广泛共识,为推进伟大事业汇集磅礴力量,为进行伟大斗争营造良好环境,为建设伟大工程提供有力支持,展现统一战线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