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立当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3位湖北籍人士同时当选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7-11-29 08:09: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志兵、通讯员胡青)昨日下午,省工商联传达中国工商联十二大会议精神。我省共有16人当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来自我省的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立,当选第十二届全国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另外,还有樊友山、雷军、黎昌晋三位湖北籍人士当选副主席。

我省王兆民、刘顺妮、吴少勋、张发卫、阎志等5人当选第十二届全国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3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27日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