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强调加快文化强省建设 推动文化繁荣兴盛

发布时间:2017-12-06 10:56:1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江萌)12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赴咸宁市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推动文化繁荣兴盛。

王艳玲深入咸安区银泉社区、咸宁日报社、咸宁广播电视台、咸宁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与基层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交流,详细询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基层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媒体融合以及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广泛深入传播。要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要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始终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放在首位,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不断加强传播能力建设。要加快文化产业供给侧改革,不断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水平。

王艳玲还到咸宁市博物馆调研了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