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要求:建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文艺工作队伍

发布时间:2017-12-24 10:53: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兵)12月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赴黄冈调研基层文艺文化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精神文化产品。

王艳玲深入到黄州区陈策楼镇李家湾村,正逢黄州青年黄梅戏剧团送戏下乡,她与剧团负责人和观众进行了亲切交流;到省黄梅戏剧院,详细了解文艺创作等方面的情况。她强调,要大力弘扬“红色文艺轻骑兵”精神,运用文艺的形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组织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加强基层文艺队伍建设,建设具有地方文化特点、深受百姓欢迎的文艺小分队,组织好元旦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王艳玲还调研了黄冈市美术馆等公共文化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