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要求:学习好研究好阐释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时间:2017-12-20 09:11: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12月19日,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反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实践的鸿篇巨著,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巨著。要带着坚定的政治立场学,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自觉。要带着科学的方法学,从历史的、实践的、世界的视角去学习,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学,深切感受习近平同志在领导推进社会革命、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斗争中展现出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要带着强烈的使命学,充分发挥我省社科大省优势,做好研究阐释,积极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湖北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