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十四)

发布时间:2017-12-10 12:54:53来源:湖北日报

●宣讲地点:省审计厅

12月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海明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支撑、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深入系统阐释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张海明现场穿插播放了新华社等权威媒体播发的大量视频资料,佐证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国际地位与影响力的大幅提升,西方学界精英纷纷用“创造力”“令人激动”“向世界开放”等关键词描述中国近五年来的历史性变革。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李剑军、通讯员刘启寿)

●宣讲地点:武汉船舶工业公司

11月2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刘光远从充分认识十九大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十九大的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宣讲十九大报告。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员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胡弦)

●宣讲地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11月2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汉江师范学院院长杨鲜兰宣讲时指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要求的“四个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确保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戴文辉、通讯员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