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探讨青年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09 08:59:09来源:湖北日报

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

探讨青年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王正名、实习生范译丹)1月8日,“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在汉召开,与会代表围绕“扶持引导青年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主题展开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并讲话。

周洪宇指出,当前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历史机遇叠加期、转型升级关键期,青年社会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社会大力弘扬、积极支持。青年是推动社会组织发展的主要力量,青年社会组织的发展,是社会文明程度提高的表现,也是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表现。青年社会组织要牢牢把握好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实现公益化定位、专业化服务、项目化实施、社会化运营、规范化操作、品牌化推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