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今年首场人才服务业发展沙龙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9 13:42:45来源:湖北日报

  今年首场人才服务业发展沙龙举行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钱洁、候乐诗)1月18日,省人才服务局以“HRBP-人力资源的价值回归与发展趋势”为主题,举办第二十六期人才服务业发展沙龙。

  HRBP是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的意思,是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对人力资源部门职能进一步深化改革的产物。活动上,资深人力资源专家郑树冰从现代企业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与发展切入,通过案例分享,介绍了HRBP所扮演的四个角色,提出优秀的HRBP必须商业意识、人力资源专业技能、个人领导力、数据分析等核心能力,深入剖析HRBP的战略价值,帮助企业搭建更合理的职能架构,建立更有效的管理模式。

  本次活动由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湖北有限公司具体承办,九州通、IBM(中国)、武汉都市环保等33家知名企业46位参会代表以及66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参加。

  湖北省人才服务局每月举办一期人才服务业发展沙龙,聚焦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面临的实际问题,打造学习交流、形象展示、行业自律、合作发展平台。本次是2018年的首场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