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冈黄州区一副局长为双胞胎女儿申领助学金 受行政警告处分

发布时间:2018-01-26 13:32:1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月26日讯(记者付志林 通讯员黄清风)今日上午,黄州区纪委、监委官方公众平台《清风黄州》通报扶贫领域3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1.黄州西湖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管开全履责不力问题。2015年秋至2016年秋,西湖中学校长管开全不正确履行职责,致使该校15名不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违规享受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26750元。管开全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受到警告处分。

2.黄州区科技局党总支部委员、副局长夏红芳违规为其女儿申领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问题。2014年秋至2016年春,夏红芳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影响,违规为其双胞胎女儿申领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5000元。夏红芳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3.黄州区路口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陈勇、公共卫生科负责人汪小莉履责不力问题。路口镇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对2017年公共卫生服务大数据核查工作开展不力,数据不清,且整改缓慢,导致本系统卫生服务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滞后,公共卫生科负责人汪小莉负有直接责任,路口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陈勇负有主要领导责任。陈勇、汪小莉分别受到警告处分。

通报还要求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