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立山要求:对转隶干部做到谈心谈话全覆盖 确保监察体制改革彰显新活力新效果

发布时间:2018-02-06 09:04:2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付伟、蒋丽浦)近日,省纪委举办为期10天的监察体制改革转隶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与省纪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与119名省级检察机关转隶干部开展谈心谈话。

王立山指出,在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要了解转隶干部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真正体现“进一家门、说一家话、成一家人”的周到、热情和细致,使转隶干部在思想上统一认识、在落实上统一步调,按照“细、实、稳、和”四字标准,扎实、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王立山强调,要加大监察体制改革政策宣传力度,把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政策要求讲清楚;要通过拉家常、聊感想、听建议,详细掌握转隶干部的基本情况,把干部思想动态摸清楚;要重点了解转隶干部对岗位职责的认识和履职尽责的打算,帮助干部把改革的形势、任务和职责想清楚,进一步增强转隶干部认同感、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促进省纪委监委干部思想融合、工作融合和情感融合打牢思想基础,确保监察体制改革彰显新活力新效果。

到1月底,省纪委对省级检察机关转隶干部谈心谈话已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