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携手共建精锐之师

发布时间:2018-02-12 09:40:0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2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湖北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党委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努力把预备役部队打造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锐之师。

黄楚平表示,2017年,预备役师坚决贯彻军队改革决策部署,顺利完成转隶交接任务,在思想政治建设、应急备战和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黄楚平强调,预备役师要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学习铸忠诚之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聚焦使命强威武之师,瞄准打仗抓练兵、抓保障,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锤炼作风养浩然之气,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全面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压实双重责任,挖掘融合潜力,破解发展难题。要全面支持地方发展,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当好国防教育的宣传队、双拥共建的工作队、抢险救灾的战斗队。地方将加强服务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预备役师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