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坚持改革创新 建设科教强省

发布时间:2018-02-25 10:47:2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2月24日,副省长陈安丽到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调研,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科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坚持改革创新,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推动科教强省建设。

在省教育厅,陈安丽走访政务服务大厅,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对省教育厅在办学方向、发展水平、教育改革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责任,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实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展公平有质量的教育,让人民满意。

在省科技厅,陈安丽指出,湖北科技实力在全国有地位,科技改革创新有力度,班子队伍有战斗力。下一步要聚焦建设创新强省目标,高举改革大旗,注重发挥企业主体、高校院所引领、人才支撑、平台牵引“四个作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目标任务,接力攻坚、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