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先旺赴农科院油料所和中科院水生所调研农业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18-02-27 09:34: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孟静)2月26日,副省长周先旺到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所和中国科学院水生所调研农业科技创新,看望慰问院士专家和一线科研工作者,听取意见建议。

周先旺实地考察了农业部油料质检中心、农业部油料产地加工技术集成基地、水生生物博物馆、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能源研发中心和国家斑马鱼资源中心,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他感谢油料所和水生所为我省农业科技创新、水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期望专家们利用湖北农业大省的资源优势,深入开展重大科技项目攻关和重要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高农业科技创新水平,让更多科研成果在湖北落地生根;通过补短板、抓特色、寻突破,发挥科技优势攻坚油菜产业,擦亮湖北菜籽油品牌;加大水产产业科技培育力度,让科研成果更好更快地对接市场;依托科研力量,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他表示,建立对接机制,认真吸纳院士专家意见建议,为科研单位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