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扎实做出机关党建工作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8-02-28 08:11: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彭开虎)2月27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暨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梁伟年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委政研室、经信委、林业厅、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书记述职发言,121家省直单位书面述职。会议对各单位2017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部署了2018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

梁伟年强调,要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好学习计划,办实“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把学习工作做得入脑入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看齐一致、服务大局上当表率、走前列。要扎实做出机关党建工作新成效,把机关党组织组织力做得更强,把党员的岗位先进性做得更充分,把正风肃纪工作水平做得更高。要扎实增强单位党组(党委)领导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机关党委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的能力,党支部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坚持党建与业务并重抓,做出机关党建新气象新作为。

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市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