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强调: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8-03-05 07:24:2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3月2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襄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强调要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襄阳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李乐成指出,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标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推进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点做到“五个把握”: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要求;把握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这一重要任务;把握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这一重要方向;把握保证党中央令行禁止这一根本目的;把握依法改革、阳光改革这一重要保证。

李乐成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抓好组织学习,使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了然于胸,见之于行。要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影响改革的难点和风险点,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要强化大局意识,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