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先旺到省农科院调研要求 以科技创新促进农业强省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18 09:00:1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孟静)3月14日,副省长周先旺到省农科院调研,了解科技创新情况,看望慰问一线科研工作者,听取意见建议。

周先旺实地考察了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与核农技术研究所、农业经济技术研究所和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详细了解农产品深加工、应用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及科研团队建设。

周先旺指出,省农科院是湖北农业大省支撑和推进农业强省建设的动力,一直以来为全省农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指导科研工作;深化“五个一”行动,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抓好优质水稻、油菜和水产品发展,突出品牌建设和加工转化增值;打造中部国家级农业实验室,进一步推进农业信息化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加快实现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