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杨云彦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动食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7 10:30:0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崔逾瑜、通讯员孙麟、实习生张文君)3月26日,副省长杨云彦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食药领域“放管服”改革,突出“安全”监管,提升“品质”服务,助力我省食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省食药监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杨云彦查看行政许可电子化审批工作流程,了解日常监管与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情况。他指出,省食药监局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效能,起到积极的示范效应。

杨云彦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民生,在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中,食药监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提高监管能力,改进监管质效,服务高质量的发展,守住食品药品安全的底线;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服务市场主体,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充分利用大数据推动市场主体发挥更多潜能;进一步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服务于建立市场大监管格局的需要,勇担责任,开拓创新,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