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彭军要求省政协社法委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发布时间:2018-04-04 08:11: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荣秋瑾)4月3日,十二届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出席并讲话。

彭军指出,新一届社法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今年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抓出实效,保证各项工作都有一个良好开局。要深刻把握好党和国家对社会、法治工作的新部署,聚焦现代化强省战略,恪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理念和价值追求,充分反映和体现好人民群众对社法工作的新期待,认真履行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认真落实省政协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工程,高标准、严要求,固底板、补短板、强弱项,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搞好服务管理,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