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恩施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9 08:07:4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姚晶晶、蹇平)4月26日,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恩施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吴华品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会议推广了恩施州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对2018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全省各级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为促进全省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共建立关工委组织5.1万个,“五老”队伍达到68万人,均比5年前翻了一番。

会议要求,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全省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服务青少年正确方向,更好发挥“五老”作用,认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团结教育全省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全省各市州、省直有关单位和大型企业单位关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