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会见日本井关农机株式会社会长 推进襄阳改革开放营造更优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18-05-03 07:15:3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屿、通讯员杨洋)5月2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日本井关农机株式会社会长菊池昭夫时表示,要把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在襄阳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作为推进襄阳改革开放,提升服务企业、服务开放型经济能力的过程。

李乐成代表襄阳市委、市政府对菊池昭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近年来产值产量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出口额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未来希望能抓住国家农业现代化深入推进这一良好机遇期,做好适销对路产品的研发、推广,进一步创新营销模式,服务我国农业现代化的发展。襄阳市委、市政府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全力支持东风井关在襄阳发展,共同将东风井关打造成为国内重要的农机装备制造及研发基地。

菊池昭夫表示,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在襄阳的发展非常顺利,其产品已经出口到部分东南亚国家。未来,公司将在已经实现的水稻全程机械化产品序列基础上,开发电动化、无人化智能农机,为中国的农业现代化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