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3 07:56:3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陈松)5月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法机关贯彻落实的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湖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阐释,迅速在全省政法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带着使命责任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以用促学。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统筹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智能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推动全省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