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深化集中专项治理 办实办好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8-05-05 08:31: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5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主持召开省民生工作领域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抓好集中专项治理工作,真正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在听取省直牵头部门汇报后,黄楚平表示,经过各地各部门深入、细致的工作,基本摸清家底、找准问题,集中专项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黄楚平强调,要提升站位,提升理念,务求凝聚共识,充分认清开展集中专项治理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手段、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聚焦“查、改、建”,深化集中专项治理。要精准分类,精准施策,务求整改实效,对好高骛远、寅吃卯粮的项目,抓整改、防风险、除隐患;对脱离实际、盲目决策的项目,抓论证、抓优化、抓纠偏;对群众反感、民怨集中的项目,坚决叫停、整治和问责。要压实责任,压实作风,务求决战决胜,做到责任上肩、督导过硬、作风务实,全过程监督、全程化服务、全覆盖督导,让民生工程真正成为人民群众拥护的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