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调研时强调 形成军民融合发展的磅礴伟力

发布时间:2018-05-10 09:49: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5月8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襄阳市樊城区、高新区,就军民融合发展情况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思想,突出重点,深化改革,形成军民融合发展的磅礴伟力。

调研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乐成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军民融合发展的机遇意识、紧迫感,保证工作方向和重心不出问题。他强调,要突出重点,保障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襄阳落实落地。要不断增强融合的氛围,将军民融合发展变成襄阳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和关键举措。要抓好军民融合发展中每一个重点项目,安排专人服务,盯住堵点痛点。要建立好信息平台,公开信息、选好项目;要建立科技平台,加强技术交流和设备共享;要建好政府的服务平台,给企业提供贴心服务;要建好投融资平台,为企业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

李乐成要求,要深化改革,不断完善军民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建立协调服务机制。只有大家共同努力、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才能为襄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