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宜昌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0 09:59: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5月18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强调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

周霁强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是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的“任务书”和“施工图”。我们要按照省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宜昌当前首要的、也是长期的政治任务。

周霁说,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需要正确把握的“五大关系”、对湖北提出的“四个着力”“四个切实”殷殷嘱托,围绕共抓长江大保护、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民生保障等,把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