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武汉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奋力拼搏赶超

发布时间:2018-05-20 10:03:2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5月17日,武汉市委召开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武汉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

《决定》分两大版块、六部分,共25条,注重落实中央、省委要求与立足武汉实际相统一,注重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同时注重继承与创新相统一。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新时代湖北在全国发展大格局中的战略定位。武汉作为湖北的主中心,使命特殊,责任重大,更应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扛大梁、挑重担。武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为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四个切实”重要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拼搏赶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下一步,武汉市将围绕落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民生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不断将新时代武汉发展推向新境界,用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诠释武汉担当,展示武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