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强调 用实际行动打好“三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5-23 10:29:1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5月21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关于襄阳市“三大攻坚战”工作方案的重要批示精神。李乐成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调查研究、摸清底数,修改完善好工作方案,用实际行动打好“三大攻坚战”。

李乐成要求,省委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对照检查、寻找差距。要通过不打招呼抽查的方式,进一步摸清底数,通过大数据、信访案件等补足调查研究课。要树立风险意识,把各个领域存在的风险点摸实弄准。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尽快拿出一份高质量的工作方案。方案一定要清单化、项目化、具体化,少喊口号、多谈措施、点明问题、说清方法。要在“硬”字上做文章,不仅要有硬措施、硬资源,还要有精兵强将攻坚拔寨。要不断完善考核机制,根据攻坚战的不同特点,一一寻找与之对应的解决方法;要采用定性与定量的方式,让目标措施更加精准、具体,确保“三大攻坚战”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