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强调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责任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8-03-18 08:59:3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林建伟、通讯员张立)3月16日,省政府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研究讨论我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实施方案,对攻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广晶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三大攻坚战之首,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重中之重。近年来我省金融风险总体可控,但风险的隐蔽性、复杂性、突发性和传导性不容忽视,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履行职责。要做好风险识别,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稳扎稳打,坚决完成攻坚战的目标任务。指挥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抓好督办问责,切实将攻坚战每一项责任落到实处。

据悉,我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指挥部成立后,省政府金融办、人行武汉分行等30多家成员单位分工协作,力争通过三年攻坚战,全省金融秩序根本性好转,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