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学习新思想系列研讨会武汉大学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2 09:13:1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6月1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武汉大学专场在汉举行。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教育部社科委员会副主任顾海良作主旨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肩负起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宣传的光荣职责。要带着坚定的信仰信念加强学习,带着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化研究,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加强阐释宣传,不断推动新思想在荆楚大地落地生根。

该活动是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年主办的第五场研讨活动,也是全省社科理论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专题研讨活动,此次主题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该中心还将分多个专题举办系列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