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撤县设市后,京山拟迎来第一位市委书记!还有9名厅级干部今起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04 14:39:41来源:荆楚网微信

  5月18日,京山正式撤县设市。(详见:再见,京山县!你好,京山市!)半个月后,京山市拟迎来第一位市委书记。

  据荆门日报消息:现任的荆门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刘启华,拟任京山市委书记。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18年第38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

  刘启华,男,汉族,湖北沙洋人,1966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京山县委副书记,荆门市林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荆门市水产局局长、党总支书记,荆门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党委书记,荆门市掇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区长,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荆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现任荆门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拟任京山市委书记。

  公示时间:2018年6月4日至6月8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短信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寄: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邮政编码:430071;举报电话:027-12380;短信举报号码:15102712380;举报网站:http://www.hb12380.gov.cn。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2018年6月3日

  

  这份由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发出的公告显示,京山撤县改市后首任市委书记拟任人选出炉——现任荆门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刘启华。  

  曾任京山县委副书记 三年三履新

  刘启华是荆门沙洋人。早在20年前,1998年5月开始,刘启华就担任过京山县委副书记。也正是任这一职务期间,他在华中师范大学完成了社会系区域经济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

  如果公示通过,这将是刘启华三年内第三次履新。简历显示,2016年2月到2017年1月,刘启华任荆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2017年至今,任荆门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

  

  

  领导班子正在逐步搭建

  相信京山市的未来

  会有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