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马旭明率省政协代表团赴香港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6-17 08:31:5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郑轩)6月13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率湖北省政协代表团赴香港交流访问,走访看望港区省政协委员及企业,召开座谈会,拜访有关社团,出席庆典活动。

马旭明一行拜访了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梁亮胜先生;拜访了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探讨如何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与港区省政协委员和香港湖北社团乡亲座谈交流,共叙乡情、共谋发展;走访委员企业,了解委员事业发展;出席香港湖北社团总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座谈会上,马旭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省政协重点工作情况。他希望,香港湖北社团肩负起爱国爱港重要进步社团的使命和责任,港区省政协委员发挥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在社团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做到讲政治、敢担当、做表率,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希望社团广大会员弘扬优良传统,保持重团结、重民主、重友谊的社团特色,共同开创香港湖北社团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