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晓东会见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督保罗·泽西 加强友好交流合作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22 07:47:3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3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督保罗·泽西,共商友好交流合作。

王晓东对保罗·泽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全国“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通过了宪法修正案和其他重要议案,启动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湖北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奋力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希望双方加强高层互访,深化教育、文化互动交流,扩大矿业、农牧业、旅游业等领域经贸合作,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

保罗·泽西表示,昆士兰州愿意与湖北一道共同努力,加强在高层交往、经贸、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全面合作,为双方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陈安丽、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