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在省人社厅调研时强调:全力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6-27 09:15:2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习松)6月2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到省人社厅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全力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楚平实地考察了省直社保服务大厅、基本医保异地医疗服务智能监控平台和“创立方”路演周会,与办事群众、创业大学生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在听取省人社厅工作汇报后,黄楚平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近年来全省人社系统办成了一批大事实事,在全国有地位、有影响,值得充分肯定。

黄楚平指出,人社部门是重要的经济、民生和社会管理部门。要提高站位、不忘初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促发展,千方百计惠民生。要找准定位、攻坚克难,着力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重点工作,破解人才引进、公共服务等难点问题,推进“双职”并行、国企薪酬改革等试点任务,提升“我选湖北”“就创会”等亮点品牌,化解养老保险、农民工工资支付等风险点。要立足岗位、善作善成,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能力素质,在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