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柬埔寨人民党干部考察团来访 周霁会见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8-06-29 08:26:4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6月24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会见了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委员、中央宣教委员会副主席、参议院主席顾问杰索坡率领的柬埔寨人民党干部考察团一行。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委托,周霁代表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表示欢迎。

周霁在向客人介绍情况时说,湖北地处中国中部,地理位置优越,科教优势明显,工农业基础良好,生态资源丰富。宜昌作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是三峡工程、葛洲坝工程所在地。当前,我们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新动能培育,推进高质量发展。多年来,湖北、宜昌与柬埔寨交流密切,合作多样,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年是中柬两国建交60周年,我们将以考察团来宜昌访问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全方位合作。

杰索坡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在这里学到了中国共产党基层治理的先进经验,感受到了宜昌人民的幸福生活,看到了宜昌经济快速发展的明显成效。将进一步加强同宜昌的交流,认真学习好经验,努力内化到提高柬埔寨人民生活水平的各项工作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