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绝对忠诚强化责任转变作风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8-06-30 07:22:3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孟宪琳)6月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参加所在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支部党员交流谈心。

活动中,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王祥喜认真倾听,与大家深入交流学习认识和体会。

王祥喜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推动湖北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要融会贯通学,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联系实际学,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用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祥喜强调,要绝对忠诚抓落实,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履职尽责、干出实绩。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充分发挥省委政法委机关的表率作用,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落实之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