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2018年“信仰之旅”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8-07-17 08:14:3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实习生黄巧萌、通讯员段兰英)7月16日,一场特殊的讲座在国家经济信息系统武汉培训中心举行,拉开了我省2018年大学生“信仰之旅”夏令营的序幕。“信仰之旅”夏令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举办,今年已是第六届。本届参与学生57名,其中,中共党员20人,预备党员9人,共青团员28人。

开营仪式上,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生命层次》为题,带来此次夏令营的首场讲座。省委讲师团相关负责人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讲起,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仰,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吴宁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今后发展筑牢思想的堤坝。

据悉,夏令营为期一周,将举办讲座、交流会、微演讲等活动,并组织营员赴红安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馆、七里坪、李先念纪念馆等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