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8市州11人被查:正县级、党组成员、原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8-07-25 15:12:03来源:湖北日报

  近期,湖北一批党员干部被查,涉及多个市州,一起来看看。

  襄阳

  襄阳市交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姜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襄阳市纪委监委消息:襄阳市交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姜舰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十堰

  十堰市中医医院正县级干部殷义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十堰市纪委监委消息:十堰市中医医院正县级干部殷义选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荆门

  荆门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党总支书记万祖国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荆门市纪委监委消息:荆门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党总支书记万祖国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钟祥市丰乐镇原党委书记范志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据钟祥市纪委监委消息:经钟祥市委批准,钟祥市纪委监委对丰乐镇原党委书记范志彪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范志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工作纪律,违规插手建设工程项目承发包活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范志彪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宗旨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国家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钟祥市纪委监委研究并报钟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范志彪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对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黄冈

  原黄冈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黄冈市纪委监委消息:原黄冈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刚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咸宁

  咸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稽查分局局长王永武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咸安区纪委监委消息:咸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稽查分局局长王永武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鄂州

  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政委王春林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鄂州市纪委监委消息: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政委王春林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鄂州市地税局东城分局干部周舒接受监察调查

  鄂州市地税局东城分局干部周舒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随州

  曾都区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潘斌接受审查调查

  据曾都区纪委监委消息:曾都区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潘斌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恩施

  恩施市太阳河乡柑树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邓安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恩施市太阳河乡柑树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邓安辉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建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刘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建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刘辉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各地纪委监委网站

  微博:@湖北日报

  编发:黄伟、袁超一

  出品: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