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孝感一局长被双开:涉不正当两性关系 另有4市5人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8-08-30 15:27:19来源:湖北日报微信

孝感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原局长王利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孝感市纪委监委29日消息:日前,孝感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原局长王利华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王利华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设立“小金库”;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以财物,数额较大,涉嫌行贿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数额较大,涉嫌贪污犯罪;指使他人故意销毁会计凭证,情节严重,涉嫌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犯罪。

王利华身为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孝感市纪委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研究,报孝感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利华开除党籍处分;孝感市交通运输局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咸宁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宗委主任、市房产局原局长李勤才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咸宁市纪委监委29日消息:咸宁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宗委主任、市房产局原局长李勤才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十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主席杨启国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十堰市纪委监委29日消息:十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主席杨启国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利川市都亭街道办事处退休干部钟登贵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恩施州纪委监委28日消息:利川市都亭街道办事处退休干部(原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钟登贵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利川市都亭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刘玉平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恩施州纪委监委28日消息:利川市都亭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刘玉平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松滋市陈店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原党支部书记、主任邹昌斌被开除党籍

据荆州松滋市纪委监委27日消息:松滋市纪委监委对陈店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原党支部书记、主任邹昌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邹昌斌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公款,数额巨大,涉嫌贪污犯罪。

邹昌斌身为中共党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职务犯罪,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松滋市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邹昌斌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松滋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提起公诉,并责成市农业局解除对邹昌斌的聘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