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在孝感调研时强调守好环保和安全两条底线 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03 08:25:4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峰)8月1日,副省长曹广晶赴孝感市检查省级环保督察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守好环保和安全两条底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省第五环保督察组驻地,曹广晶认真听取督察工作进展情况,查阅谈话记录和信访件台账,对督察组成员克服高温酷暑奋战一线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坚持边督边改,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信访交办件和涉及长江大保护的突出问题作为省级督察的重中之重,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数字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督察整改实效促突出问题解决、促长效机制建立、促发展理念转变、促工作作风转变。

曹广晶还深入维达纸业、舒氏集团和孝感市农商行综合楼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实落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特别要做好当前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