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最新!有编制!湖北事业单位611个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7 10:51:16来源:湖北日报

十堰市郧西事业单位招聘67人公告

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8月16日-8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郧西县教育局四楼视频会议室(南正街212号)。

笔试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其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公共卫生专业知识),卷面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考试不指定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十堰市竹山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23人公告

报名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9日,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竹山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电话:4220153。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下载填写《竹山县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1)1份,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复印件各1份和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到报名地点现场审核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通过现场审核人员缴纳报名费100元,现场领取准考证。考生应真实填写信息提交相关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除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三年内不得参加我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考试。

4、“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两年且考核合格的考生,享受笔试成绩加5分的优惠政策,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在报名时须同步提供经由服务地“三支一扶”办公室审批的《报考加分申请表》(附件2),逾期不予受理。

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笔试内容为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和学前教育专业知

识。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及地点。时间:2018年8月12日9:00—11:00,地点:见准考证。

3、笔试成绩当晚予以公布,并在《今日竹山网》公告。

十堰郧西教师招聘80名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18年8月8日、8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报名地点:郧西县教育局四楼视频会议室。

报名方式: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报考幼儿教师岗位的需同时提供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郧西县教育局(南正街212号)报名登记,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附件3),考生报名时须填报到具体岗位,考务费150元。报名时现场采相,采相费用自理。所有材料提交时间截止2018年8月9日18:00时,逾期不予受理。

本次招聘岗位名额与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比例应达到1∶3以上方可开考,对报考人数不足1:2比例的岗位,在开考前将该岗位招聘计划调剂到其他岗位。

4.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2018年8月13日下午3:00-6:00到县教育局人事股凭本人二代身份证领取。

十堰市竹山县2018年公开招聘高中阶段教师26名公告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至招聘计划完成为止(法定休息日除外)。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报名者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附在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填写《竹山县2018年公开招聘高中阶段教师报名表》。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竹山县教育局四楼人事股,电话:4220153。

面试

根据岗位报名情况组织面试后择优拟定为被考核对象。

考核、体检

考核采取函调形式进行,主要了解其在校期间、待业期间或工作期间的综合表现,考核对象须在考核前将个人档案及相关材料提交到县教育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统一到指定医院集中参加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考核、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襄阳市南漳事业单位招聘47人公告

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2日上午8:30至8月10日下午6:00(双休日除外)。

2、报名方式及要求:本次招聘考试的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如实填写《南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对本人到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委托人应持报考人的委托书、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所需近期免冠照片,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现场报名、确认。

笔试内容

综合类岗位(岗位代码201801-201831)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政治、历史、经济、管理、科技等知识,综合应用能力测试主要考察报考者运用相关知识、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卫生技术类岗位(岗位代码201832-201841)笔试考试内容包括招聘岗位所必需的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政治、历史、经济、管理、科技等知识,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内容为岗位、行业要求的专业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2018年8月23日上午9:00---11:30

黄石阳新县教育系统招聘中小学教师和工作人员93名

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9日—11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阳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就业服务大厅

3、报名有关事项:①考生报名时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经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不准代报,每个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拍照登记相,以备查对。②收费标准:按照物价部门规定,笔试每人合计收取报考费100元。

考试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由人社局组织,教育局配合。笔试、面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成绩后,分别按40%和60%计算综合成绩。

考试内容:教师岗位笔试内容和范围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试行)为准。工作人员岗位笔试内容以综合基础知识为主,包括政治、经济、法律、管理、历史、人文、科技、写作等理论知识,以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必备的一些基本常识、基本技能及相关业务知识等。

湖北长江医院招聘事业编制专技人员16名

长江医院隶属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是国有非营利性事业单位,与长江水利委员会血吸虫病防治监测中心合署办公。主要承担长江水利委员会职工的医疗、保健和长江流域血吸虫病防治监测任务,并为社会提供医疗服务,是武汉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8日至8月17日(截止于17日17点)。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可通过登录长江水利网站(网址:http://www.cjw.com.cn/),下载《长江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cjwcjyy@163.com。

申报岗位的要求

申报内科、外科、妇科、全科医疗岗位的人员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在一级及以上医院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医师、年龄≤35周岁,主治医师、年龄≤40周岁;研究生毕业有2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历、年龄≤40周岁。

申报口腔医疗、放射医疗、药剂、检验岗位人员为本科学历,在一级及以上医院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初级资格证书(师级)、年龄≤30周岁,中级资格证书、年龄≤40周岁。

申报护士长岗位为本科学历,在一级及以上医院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现任护士长(以任命文件或聘任时间为准)。护师、年龄≤35周岁;主管护师、年龄≤40周岁。

申报财务会计岗位为本科学历,在一级及以上医院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助理会计师,年龄≤30周岁;会计师,年龄≤40周岁。

申报医疗信息统计岗位为本科学历,在一级及以上医院从事医疗信息统计或财务工作3年以上,年龄≤30周岁。

申报计算机网络管理岗位为专科或本科学历,从事医院信息网络维护或管理工作2年以上,年龄≤30周岁。

考试地点:长江医院五楼会议室。

笔试时间为2018年8月25日上午9:00-11:30。

黄冈团风县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37名)

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在特殊情况下也可接受委托报名。委托报名的,被委托人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签字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有效联系方式,同时提交委托人的委托证明(纸质委托证明、微信、短信、现场电话等方式均可)。

报名地址:县人社局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窗口(县就业局院内,下同)。

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 6日至8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共 5天)。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填报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期间资格审查结果应当场告知考生,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初审的,可以重新选报其他岗位。现场报名资格初审工作由县人事考试中心负责。

2、缴费确认时间:资格初审通过后,实行现场缴费。

黄冈市蕲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22名

报名办法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蕲春县人社局培训考试中心(原公安局四楼)

报考县卫计部门岗位的考生,报名地点设在蕲春县人才服务局(原公安局二楼)

报名时间:2018年8月1日至8月10日(双休日不休息,接受考生报名),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

按鄂价费字[2007]18号、鄂价费规[2011]100号文件规定,每位考生须缴纳考试费用100元。

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公告。

笔试时间及科目。笔试时间、地点、内容详见准考证。笔试当天上午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10-12:10《综合应用能力》或《申论》。报考财政部门专技岗位18001、18002、18004、18005、18006、18008、18009岗位和审计部门18026岗位8∶30-10∶00《公共基础知识》;10∶10-12:10《专业知识》。如有改动,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