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仙桃全媒体问政次日,12名干部停职、1人被免,1企业被查封

发布时间:2018-08-29 18:12:37来源:湖北日报

  今日(8月29日),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刊文,报道了仙桃市近日举行的“百日专项整治全媒体问政活动”。梳理相关报道发现,在该问政活动的次日,即有1名干部被直接免职,12人停职并接受组织调查。

  

  该问政活动于8月16日举行。问政现场,7个暗访短片直指食品药品、医疗卫生、公共安全、教育、国土、人社等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对公职人员 “口号式”贯彻落实、 “忽悠式”服务群众、 “逃避式”责任担当、“散漫式”纪律作风、“签单式”履行职责、“佛系式”对待问题 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画像,对涉事干部的作风、思想、能力之困真实曝光。

  仙桃日报报道,被问询干部“惭愧连声”“现场卡壳” ,表示“马上调查、立即整改”,并接受现场群众的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