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中华职教社召开换届大会 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10-11 09:42:3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10月10日,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三次社员代表大会在汉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他指出,中华职业教育社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国内外职业教育界有关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专题部署,引导广大社员和职业教育工作者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把学思践悟新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根本政治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紧扣性质定位,在凝心聚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上下功夫,抓好主业谋发展;加强自身建设,走深走实抓改革,从严从实抓队伍,做细做实抓党建,推动工作上水平。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要关心支持职教社工作,把职教社建设成广大社员信任热爱的温馨之家。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代表省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当选为新一届社务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