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强调: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4 09:11:2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10月2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调研宜昌商贸企业发展时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推动民营企业稳定健康发展;深入实施双核驱动、多点支撑、协同发展战略,重点发展总部经济、商贸旅游,以服务业发展促宜昌主城区业态转变。

周霁先后来到试营业的宜昌新国贸、东山文化城、三峡文化天地和北山生活超市,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他勉励企业家要用好宜昌的文化旅游资源,努力将文化产品转化为旅游商品,积极宣传推介宜昌。要加快综合保税区建设,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推进宜昌服务业再提升。要切实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和大数据手段,做好超市货物跟踪管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周霁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民营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努力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