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晓东与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座谈:精准施策打赢秦巴山区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0-25 07:38:5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刘汉泽)10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十堰市与来鄂调研的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座谈,共商湖北秦巴山区脱贫攻坚大计。

座谈中,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建民来鄂考察指导表示欢迎,感谢国家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对湖北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对我省秦巴山片区脱贫攻坚的倾力帮扶。他说,湖北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六稳”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国家烟草专卖局多年来大力支持湖北烟草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倾力帮扶我省秦巴山片区脱贫攻坚,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动力。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在脱贫攻坚、现代烟草农业基地建设、生产计划安排、技术改造升级、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湖北更多关心支持,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

张建民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继续营造全行业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持续加大对湖北烟草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推进烟叶基础设施综合利用与产业扶贫创新的有机结合,为湖北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24日,张建民深入竹溪县水坪镇洛家河村和竹山县擂鼓镇新堰村,走访慰问贫困农户,察看烟叶生产基地和扶贫车间,要求聚焦“准实”二字,选好项目、用活资金、落细措施,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实效。张建民嘱咐国家烟草专卖局下派定点帮扶的村“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和技能优势,促进烟草扶贫项目落地落实,为贫困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多做好事实事。

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