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赴京 邀请英才来襄阳创业兴业

发布时间:2018-11-05 15:26:3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张小昕)11月3日,襄阳招才引智(北京专场)推介会暨“隆中对”创客大赛北京分赛在北航举行。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活动并向天下英才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各类英才到襄阳考察、投资、兴业,该市将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力争让创业兴业者梦想成真、成就辉煌。

李乐成从区位优势、文化底蕴、产业体系、营商环境、发展前景等方面,对襄阳进行全方位推介。他说,襄阳正按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指示要求,奋力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力争用3年时间,经济总量突破5000亿元,跻身全国城市50强。

李乐成说,真诚欢迎各路专家英才前来创业、展才、出彩。襄阳将努力营造你有需求、我给你提供,你有困难、我帮你排解,你有收获、我为你喝彩的营商环境。深入实施“隆中人才支持计划”等各方面政策,全力帮助各类人才“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游”。

据悉,此次“隆中对”创客大赛北京分赛吸引了京津冀地区40个高层次人才团队报名参赛,经对接有多个人才团队与襄阳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