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刘晓鸣出席第五届湖北生态文化论坛要求 以文化人凝聚人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3 09:00:2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彤、通讯员李尧强)11月21日,由省林业局和荆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湖北生态文化论坛,在荆门市绿色科技产业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刘晓鸣说,一年一度的湖北生态文化论坛,是助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论坛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为主旨,充分发挥了以文化人、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本次论坛以林业发展与乡村振兴为主题,邀请到全国知名院士、业内专家以及先进地区的代表作主题演讲,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进行阐述探讨,有高度、有深度、有说服力、有指导意义。绿色是乡村振兴的底色,文化是乡村振兴的灵魂,期待本次论坛通过充分研讨和交流,为全省林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营造更加浓厚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