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28 09:32: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际凯、通讯员谢育)11月27日,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汉闭幕,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海山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把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坚持把妇女事业纳入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布局,全省妇女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各级政府更加重视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妇女权益、提高妇女地位、促进妇女发展,妇女发展环境日益优化;广大妇女在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参与建设、奉献湖北,实现了自身的发展与进步,充分展现了“半边天”的时代风采。

赵海山强调,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省妇女事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妇女事业与经济社会共同协调发展,强化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和民生改善,履行政府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责任,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通过了《关于湖北省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