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红玲督办重点提案强调:发挥特色资源优势 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8 09:33:2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向东)11月26日,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发挥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推动我省现代农业发展”督办会。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提案承办单位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介绍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单位代表、省政协委员冯雨民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提出进一步办理的建议。

王红玲指出,提案办理协商是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提案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政协协商平台建言资政和宣传党和政府政策主张、凝聚共识的作用,创新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提案办理全过程。

王红玲强调,加快推动湖北现代农业发展,要着力深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推动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荆楚优品”工程。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深入调研,务实建言,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