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刘晓鸣要求持续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01 09:29:0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张红)11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率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组成人员赴省农科院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实地考察经济作物研究所、果树茶叶研究所和生物农药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刘晓鸣表示,省农科院近年来牢牢把握农业科技自主创新的主攻方向,切实把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关键环节抓在手上,不断取得了新的创新成果。

刘晓鸣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农业科技的支撑作用,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着力为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优化农业生产环境、提高农业生产效率等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省人大农委要为农业科技创新做好服务工作,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大力支持和宣传我省农业科技创新品牌和创新平台建设,积极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要发挥好法律功能,切实为我省农业科技创新提供法制保障和法治支撑;要发挥好监督职能,使省委省政府支持农业科技创新的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助力我省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