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首届跨国创业大赛启动 创业团队有机会“约会”硅谷大佬

发布时间:2016-07-02 15:18:31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记者周萍英)创业人群越来越多,创业大赛规格也越来越高。昨日,记者从“亿只独show”2016中美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湖北首届跨越中美两国的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湖北的创业团队除了可能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外,更有机会赴美国硅谷和大佬面对面。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经信委等部门指导,中国电子、光谷联合、七海资本、IDG资本主办,零度资本、青岛城发资本等联合承办,OVU创客星、天使翼、正和岛、东科创新等单位协办,可以说聚集了创业各环节优质资源。

此次大赛是湖北省首届横跨中美两国的跨国大赛。十强团队将直接赴美参加美国硅谷大佬研习会,并获得拉斯维加斯CES大展资格。大赛冠军将现场获得投资500万元。

另外,决赛现场拟邀请李开复、熊晓鸽、陶闯、罗永浩、任泉、李冰冰等全明星导师助阵,在斗鱼、腾讯视频等专栏同步播出的首档创业真人秀节目也是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大赛将在武汉、北京、上海等全国多个城市设立赛区,决赛地在武汉。旨在为内地创业者搭建一个更广阔的平台,让他们能在创业中学习、让项目走出去。”零度资本创始合伙人王介文介绍。